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公司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公司招聘>>正文
肇庆绿宝石电子科技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简章
2022-06-24 09:53  

【公司简介】

肇庆绿宝石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铝电解电容器、固态电容器、超级电容器及模组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为快速充电、5G设备、云服务器、区块链、智能终端设备、风光发电、汽车电子、工业自动控制等领域的全球知名企业提供产品和技术服务,已获得91件专利授权和8项国家、省、市区级重大荣誉。

绿宝石公司拥有3大生产基地、2个省级工程技术中心以及1个在建的科技园,是您施展才华和实现理想抱负的绝佳平台。“激情、创新、感恩、共赢”是绿宝石公司的核心价值观,我们真诚邀请您加入绿宝石大家庭,开启精彩的职业生涯之旅,用您的智慧和我们一起探索科技的星辰大海!我们也期盼在这风景秀丽、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宜居城市,您能尽情享受美好生活!




【联系我们】

 

 

 

 

 

人才热线:0758-2862871

 

简历投递邮箱: 275340025@qq.com

联系人: 陈小姐:15767158960

公司网址:http://www.zq-beryl.com

公司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八路绿宝石科技园(蓝带斜对面,市区内乘4路、5A、13路和16路公交车到肇庆大道西下车,再往三榕港方向走100米)





 

附件【20220623肇庆绿宝石公司2022年招聘简章(校园).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