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信息>>正文
校图书馆领导老师到我院指导研究生图书资源荐购工作
2022-11-09 18:22  

2022年11月7日上午10时,校图书馆张贵林馆长带领图书馆党政办公室主任詹丽华、图书馆信息部主任刘英梅、期刊部主任吴国秋、采编部老师王宇宁等部门骨干莅临我院,于实验大楼208会议室指导研究生教育教学图书推荐采购工作。我院党委书记黄伟、副院长程绪信、副院长李云鹤以及研究生导师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张馆长等校图书馆领导老师首先介绍了目前图书馆的纸质图书资源、电子期刊资源、采购经费等基本状况,接着明确了本次会议的两大工作议题:一是从我院新申报成功的硕士点的教育教学以及科研需求出发,向我院提出由硕士生导师推荐硕士层次的教育教学用书,包括所在学科、专业、研究领域的经典著作、学科研究方法类图书等的倡议;二是就校图书馆近年来的图书期刊资源采购等工作向我院征求意见建议。围绕两大工作议题,我院领导、硕士生导师代表与校图书馆领导老师开展了充分讨论,结合我院图书资源实际提出了许多有益图书资源采购的意见建议。

会后,校图书馆领导老师参观了我院图书资料室,并对我院的图书资料整理存放、档案管理等工作给出了宝贵的建议与支持。整体来看,本次会议促进了校图书馆与我院之间的充分沟通,为校图书馆接下来的图书资源采购工作、我院即将开展的研究生教育教学等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