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信息>>正文
我院召开2019级工科专业实习动员、就业与安全教育大会
2022-10-18 16:05  

10月14日上午,我院在第二教学楼403室召开2019级工科专业实习动员、就业与安全教育大会,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张伟、学院副院长程绪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傅汉球、电子与通信工程系主任陈荣荣、电气工程系主任肖奇军、负责实践教学教师赵肇雄、2019级工科专业学生等师生出席了此次大会。

在此次会议上,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张伟分析了实习与就业的关系,学院副院长程绪信要求2019级工科专业学生积极联系实习单位,实习期间严格遵守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规定、注意实习安全、认真完成实习各项任务。学院党委副书记傅汉球向2019级工科学生强调要把实习和就业结合起来,争取早就业、就好业。赵肇雄老师对这级工科专业实习时间、实习岗位要求、实习材料填写等事项进行了详细布置和说明。电子与通信工程系主任陈荣荣对《工程设计专题实践》课程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电气工程系主任肖奇军对此次实习工作做了补充。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2019级工科专业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了基础。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