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信息>>正文
电子学院系列教研活动顺利开展
2022-10-13 16:06  

2022年10月12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电子与通信工程系、电气工程系、物理系以及实验中心分别开展了系(室)教研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电子通信系教师代表在实验楼322室首先开展了师德师风教育活动。其次为了迎接肇庆学院第十次教学工作会议,系主任向教师传达学校、学院关于做好本次教学工作会议的精神和工作要求,发动本系教师积极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身教学工作撰写研究报告或论文。


物理系在实验大楼114-4室就近期的工作要点以及在教学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向教师进行说明,开展讨论:一、针对目前课程教学设计的实际情况,要求课程大纲要使用统一的模板,并注意在课程教学设计中加入课程思政的内容;二、针对本学期教师听课安排,系主任传达了学院关于教师听课的工作要求,向教师发放听课记录本等;三、针对2019级学生的毕业论文工作,系主任作了工作布置,建议尽早开始着手布置。


电气系教师代表在实验楼234室开展教研会议,会议主要说明以及讨论以下四项内容:一、关于传达学院的听课工作要求,鼓励老师在空闲时间到课室现场去听课,并及时反馈听课的记录与评价意见;二、做好第十次教学工作会议的相关准备工作,推选优秀教师代表进行教学会议论文(报告)的撰写;三、就本学期即将开展的《工程设计专题实践》等课程进行任务布置,确定时间、分工等。四、集中讨论购买实验设备等相关事宜。


实验中心教师在实验楼204室围绕“立德树人”核心主题,就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课程改革展开积极的讨论与交流,并对肇庆学院58号关于印发《肇庆学院教师职业行为负面清单及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等师德师风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会上各教师结合自身教学工作,对标师德标准要求进行了讨论和自查汇报。

本次学院系列教研活动的顺利开展,理清了工作思路,对本学期接下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明确的传达与安排,有助于我院师生各项教学工作的平稳运行。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