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优秀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团委校友>>优秀校友>>正文
优秀校友田方超—武汉大学博士
2019-03-13 16:27  

田方超,男,武汉大学在读博士生。2014年本科毕业于肇庆学院电子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获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工学学士学位。2016年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获电子与通信工程工程硕士学位,主要研究领域为电润湿电子纸显示器的驱动设计,室内定位算法优化;在校期间获得第十三届“挑战杯”广东省大学生课外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特等奖和第十四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

2016年进入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进行博士研究生学习和研究,已被国家留学基金委录取为2018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出国人员,并于11月前往阿德莱德大学进行为期24个月的博士生联合培养。博士期间研究方向为使用经验软件工程方法和机器学习系统地分析软件体系结构和源代码之间的关系,特别关注于软件体系结构坏味道和源代码坏味道之间的关系,修复体系结构坏味道以及从源代码中评估软件体系结构的质量。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一项,已在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推荐软件工程C类会议和软件体系结构顶会分别发表论文一篇。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