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党史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党史专题>>正文
我院开展2021年第三期分党校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9-30 16:52  

本网讯 (通讯员 蓝胜婷 温咏琳)为落实好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使党史深入人心,进一步深化对党的认识,9月29日下午15时至16时,我院党委于实验大楼128室召开2021年第三期分党校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此次党课由我院党委书记黄伟同志主讲,我院学生积极分子及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党课教育。

此次会议,黄伟书记主要带领各位积极分子及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开始,黄伟书记表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通过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望,指出了三个“不负”是中国青年的使命担当,勉励我们在座的青年大学生,应将三个“不负”牢记,每个青年学生都应做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同时,黄伟书记也要求在座积极分子及党员,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做新时代有为青年,并通过几个方面指出我们应该怎样做;首先应树立远大的理想,一个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应是革命理想高于天的人;其次要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时时刻刻都要有家国情怀,并且要勇于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最后,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我们也应练就过硬的本领,锤炼我们的品德修为,用实际行动去回应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

此次会议后,在场的积极分子及党员代表纷纷表示,自己深刻地体会认识到了自己的使命和担当,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自己会更加努力,做到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脚下有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奉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