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党史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党史专题>>正文
通信支部“祭先烈、学党史、悟思想”专题学习
2021-04-04 10:00  

2021年4月3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聪慧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含预备党员)围绕“祭先烈 学党史 悟思想”在线上开展了专题学习。会议内容主要为以下几点:

一、回顾了电影《狼牙山五壮士》的经典影片,以此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全体同志无不被革命先烈舍生忘死、勇于牺牲的精神所感动,被革命先辈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作风所感染。

二、组织观看了“跟着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的系列视频。列宁说过:“忘记历史等于背叛”。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用自己的信念和智慧谱写了历史长河中的壮丽篇章。走过的路,经过的事,有成功有喜悦,有挫折有教训。作为马克思主义的忠实信仰者,中国共产党的每一名党员都要把把学习党史作为最基本的党性要求,作为毕生的修身之道。回顾党的历史,不仅是为了缅怀历史,更是为了牢记使命,力争上游,再创辉煌。

三、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进一步的学习。纪律处理条例中明确了六大纪律,包括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这六大纪律我们都必须严格遵守,这是我们不可抵触的红线,我们一定要牢记在心。

祭先烈、学党史、悟思想专题学习

观看电影《狼牙山五壮士》

“习近平讲述的故事”视频学习

“习近平讲述的故事”视频学习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