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党史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党史专题>>正文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01 15:59  

2021年3月31日,我院于实验大楼208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与了此次动员大会。

此次会议分为三个内容:第一,开展“第一议题”学习,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二,学习研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点”、《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认真领会学校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文件精神和相关部署安排;第三,根据学校的相关文件精神,部署安排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工作。制定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将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提出了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落实我院各相关工作之中,与业务性工作相融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