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成果转化应用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教研>>成果转化应用>>正文
我院牵头并制定电子信息行业团体标准
2019-12-30 09:17  

2019年12月由我院的电子信息产业学院发起和组织,以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龙头的肇庆市电子信息产业企业群共同制定的《负温度系数热敏温度传感器团体标准》在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正式发布。

该团体标准主要起草人是我院陈荣荣、李云鹤、陈英俊老师。我校电子信息产业学院率先在我市推出首个电子信息行业团体标准,此项创新举措,填补了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空白,整体提升我市电子信息行业生产质量水平,也是我校电子信息产业学院成立一年以来服务企业的主要成果。

近年来,学校对产业学院建设非常重视,出台了产业学院建设管理办法等一系列相关政策和管理办法,大力支持产业学院的建设与运行。电子信息产业学院在2019年12月被广东省教育厅正式批准为省级产业学院建设项目。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