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科研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教研>>科研平台>>正文
广东省智能烫印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20-05-27 16:41  

广东省智能烫印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成立于2017年,中心有效整合技术资源,以研发先进的智能烫印设备及其配套制造工艺为核心,开发产业发展中的共性关键技术,提高科技成果的成熟性、配套性和工程化水平,带动相关行业或领域的技术进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中心的组建加强了对烫印设备及其配套的技术研发,使其向高效率、自动化、集成化、模块化、数字化和智能化方向发展,同时向经济、可靠、节能、环保趋势推进;促进整个行业的进步,带动该行业上游及下游产业发展的链条,实现多次增值,提高经济效益。

中心针对绿色烫印,即从智能绿色设备、智能绿色设计、智能绿色生产、智能绿色材料这四个主要环节进行相关技术研发,研制新型烫印设备和烫印材料等,以降低环境污染,达到环保要求。而且也加大对新环保产品的投资力度,研发多种节能减排的智能型烫印设备,为推进绿色烫印夯实基础。

中心通过先后开发出多种烫印设备,并通过开发产学研合作生产出技术先进的多种电化铝烫印膜产品,成功地进行了市场推广。

部分产品

序号

产品名称

型号

用途

1

激光全息电化铝--金屏

LB-01-Y25

高档礼品包装

2

激光全息电化铝--红屏

LB-01-R233

高档礼品包装

3

激光全息电化铝--银屏

LB-01-W

高档礼品包装

4

激光全息电化铝--猫眼红

LB-05-R

高档礼品包装

5

激光全息电化铝--碎花红

LB-04-R

高档礼品包装

6

激光全息电化铝--方块红

LB-39-R230(S)

高档礼品包装

7

激光全息电化铝--普通金

LBP-04

高档礼品包装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