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师范认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师范认证>>正文
我院物理学系教师赴肇庆六中开展师范认证评估调研工作
2021-01-23 16:57  

(本网讯)根据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物理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安排, 2021年1月19日下午,在我院副院长程绪信带领下,物理学系教师赵肇雄、李晓霞、康耀太等一行四人,前往肇庆市第六中学高中部开展教育教学调研工作,受到肇庆六中副校长郑天桂、教导处主任蔡奕夫等老师的热情接待和欢迎,并参观了肇庆六中校园。

在交流调研会上,双方就一些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就我院物理学师范生实习基地落实情况,聘请六中物理教师开设中学物理教学法,物理师范生见习,师范生毕业论文双导师制度和新高考改革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落实相关工作。

通过参观调研,我院物理学系了解到基础教育阶段的中学对于物理教师的需求,明确了物理学系师范生的培养目标与实际教学需求之间的关系,为我院撰写物理学专业师范认证中的培养方案提供了有力的支撑。(通讯员 杨丙文)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