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团委校友>>工会工作>>正文
电子学院分工会连续四年被评为学校“先进分工会”
2024-04-16 11:16  

【本网讯】近日,学校工会向我院分工会颁发了荣誉证书,我院分工会被评为学校“2023年先进分工会”。

2023年,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坚持从教职工利益为出发点,以推进学院事业为目标,结合学校工会统一部署,开展了一系列教职工活动和相关工作。一年来,取得了显著成绩,在全校综合排名中位列第四名,被学校工会评为“2023年学校先进分工会”。据统计,学院分工会从2020年起,已连续四年获得此荣誉称号。另外,杜冰同志被评为“优秀工会干部”,黄丽平等16位教职工被评为学校“工会活动积极分子”。

今后,学院分工会将在学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继续努力、再接再厉, 扎实开展工会工作,为我院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小虎)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