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团委校友>>工会工作>>正文
我院举行2024年教师荣休仪式
2024-04-02 09:24  

【本网讯】3月29日下午,我院在实验大楼128会议室举行2024年教师荣休仪式,向本学期退休的教师表达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学院班子成员陈庆华、王浩发,李云鹤、程绪信、傅汉球出席仪式,荣休教师和各系主任、辅导员参加活动。荣休仪式由分工会主席傅汉球主持。

荣休仪式上,院长陈庆华、党委书记王浩发等学院班子领导分别代表学院向今年本学期光荣退休的黄伟、赵肇雄、聂东、潘志方、谷春艳、陈金塔和薛日金7位教师赠送了精心准备的纪念品和鲜花,表达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各位荣休教师能够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各项工作,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各位荣休教师深情回顾了在学院工作历程,分享了在学院学习、工作数十载的感悟和体会。各位荣休教师在岗位上几十年如一日始终坚持“为人师表”的高贵品质,长期以来敬业奉献,严以治学,教书育人,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奉献了宝贵青春和卓越智慧,取得了难能可贵的教学成就和学术声誉,是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的参与者、推动者和见证者。

参加座谈的年轻教职工、各系主任也分别谈起了与各位荣休老师交往工作经历和有趣故事,表达对他们的感谢和敬佩,并表示会传承并发扬他们爱岗敬业、勤勉务实、以生为本、为人师表的精神,砥砺奋进,以更辉煌的业绩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事业新篇章。

为感谢学院原党委书记黄伟同志近两年来在做好党委工作同时兼顾院长工作,为学院做出了突出贡献,荣休仪式增加特别环节,由王浩发向黄伟赠送学院精心准备的特殊纪念册——《非常记忆——黄伟同志新闻报道集锦(2022.12-2024.01)》,并合影留念。

整个荣休仪式温馨感人。退休不是意味着结束,而是开始人生新的篇章。最后,大家共同祝愿荣休教师的退休生活多姿多彩,健康快乐,万事如意。(通讯员 邱景鸿)


16077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