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团委校友>>工会工作>>正文
我院分工会组织看电影学法律活动
2024-03-28 10:32  

【本网讯】3月20日,我院分工会组织学院30多名教职工到市影院观看电影《第二十条》。这是学院分工会落实今年工会工作计划,开展三八活动内容之一。

该电影通过三个不同的案例,展现了正当防卫在现实法律实践中的困境,同时也揭示了社会中存在的性别歧视、职场不公和法律不公现象,深刻反映当下的部分社会现实和法律问题。影片的主旨是“法,不能向不法让步”,鼓励人们相信法律、相信法治,见义勇为。

通过此次的电影观看活动,让学院教职工以一种较为轻松有趣的方式学习相关法律知识,同时也进一步丰富我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学院凝聚力,营造和谐工作生活氛围。

(通讯员 邱景鸿)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