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团委校友>>工会工作>>正文
关于“为关爱孤独症儿童家庭”献爱心捐款活动的通知
2024-03-21 11:01  

各分工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论述,根据市妇联《关于落实“点亮星星 爱不孤单”关爱孤独症儿童家庭行动的通知》要求,现就关爱孤独症儿童家庭行动事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

做好关爱孤独症儿童家庭是省妇联2024年广东妇女儿童十件民生实事之一,是一项服务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的民心工程,各分工会要将这项工作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论述相结合,精心组织,多措并举,确保关爱工作落到实处。

二、广泛宣传

关爱孤独症儿童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全社会的广泛参与。省、市妇联要求各单位积极募集善款帮助孤独症儿童,本次募集款项将用于肇庆市开展关爱孤独症儿童家庭行动。请各分工会积极发动教职工热心捐款(捐款金额不限)。有意捐款的教职工请自行将善款捐到省妇女儿童基金会账户,并把捐款情况报给本分工会汇总。

捐款方式:扫描捐款二维码,进入支付界面,填写信息,完成捐款。

各分工会汇总捐款情况,把捐款汇总表(见附件)纸质版于3月25日(星期一)上午下班前交到工会202室。

三、收集资料

请各分工会开展调查,如有孤独症儿童家庭,收集好该家庭面临的困难和需要得到的帮助,并把收集情况于3月25日(星期一)上午下班前报到工会202室。

联系人:甘玫禅, 联系电话:2776018。

附件:捐款汇总表

校工会

2024年3月20日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