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团委校友>>工会工作>>正文
我院“三八”节活动丰富多彩
2024-03-08 09:05  


【本网讯】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展现我院女教职工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近日,我院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

3月6日上午,学院组织了对女教工的节日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浩发、党委副书记兼分工会主席傅汉球向学院全体女职工献上鲜花,向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当天下午,组织女教工们参加了学校工会主办的趣味活动以及抽奖活动。按照安排,将于近日安排女教工集体看电影《第二十条》,通过看电影学法律,看电影学艺术。

学院通过组织开展慰问和趣味活动,让女教职工度过了一个充实、快乐、有意义的节日,体现了学院对女教工的关爱,同时增加教工之间的交流,营造了团结和谐的氛围,展现我院“半边天”风采。目前学院有女职工26人,占35.6%,女教工们在学院的教学、科研、实验、思政和管理等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奋发有为,在各自领域均取得较为突出成绩,已成为学院事业发展的主力军和重要力量,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通讯员 杜冰)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