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团委校友>>工会工作>>正文
学院128会议室改造完成投入使用(使用说明及注意事项)
2023-11-15 10:51  

经过前段时间大家共同努力,学院128会议室改造基本完成。

室内设施改造为100多平方的大空间,更新了43套桌椅、安装LED大屏、新电脑、小型调音台和话筒线路等,室内色调清新,灯光明朗敞亮,桌椅定位清晰,音响话筒适量,话筒2个,适合集会,基本能满足各种会议需要。原投影功能投影幕保留备用。

128会议室是学院主要集中场所,集五大功能于一起。是学院教师大会的会议室,是产业学院培训中心,是小型学术报告厅,是学院就业招聘厅,是学生活动会议室等。还可以调整组合为圆桌会议室(方形会议),功能基本齐备。

请学院办公室加强管理,爱护设施设备,做好维修维护,使用后要收拾物品,物归原位,搞好清洁卫生,共同维护好学院公共会议场所。


5C75

四路音频输入小型调音台(1、2路为单声道,3-4路为立体声道),5路音频输出

调音台使用01

调音台使用02

备用音频线,可连接手提电脑声音用


小调音台音量推子使用说明及注意事项


桌面增加一个HDMI转VGA接口视频转换器,方便连接手提电脑的HDMI口,能过HDMI高清线输入中控机后,大屏能显示手提电脑(不用再拔柜内连线)。手提声音可直接调音台2路LINE音频口(与MIC卡侬口INSERT插口三者选其一,不能同时接入

如果128大屏有变色(供电不良或有干扰),应该是输入大屏机的DVI线(另一头)有一条USB供电线松动了,重新接插一次能正常。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