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团委校友>>工会工作>>正文
电子学院庆祝三.八妇女节
2022-03-08 09:12  

古今往来,无数文人墨客把女性赞誉为爱的使者,美的化身。跨入新世纪的时代女性更是用自己的智慧向社会证明了自身的价值,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了人生的内涵。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电子学院收集了女教工在日常生活中的各种照片:有登山远足的、绿道散步的;有亲子户外活动的,也有室内练瑜伽、滑雪的;还有学插花、学弹钢琴的……,展示了现代女性良好的精神面貌以及多姿多彩的生活,既努力认真工作,又能平衡事业与家庭的关系,也学会自我放松和提升自身的价值,努力做一个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

同时,电子学院分工会也给与每位女教工节日的慰问和道一声祝福,在这个草木蔓发、春山可望的美好时节:

愿你心有温暖朝向阳光。

愿你认真生活不负自己。

四季轮回,忽而已冬,愿你有物暖身,有人暖心。

愿你眼里有光,心中有爱,一路春暖花开,目光所及皆是美好!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