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团委校友>>工会工作>>正文
参加2021年工会工作总结会:我院分工会获先进集体三等奖
2022-01-03 10:17  

2021年12月30日,学校工会在教工之家201会议室召开工会工作总结会议,我院分工会主席傅汉球参加会议并作总结,经评审,电子学院分工会荣获2021年先进分工会三等奖。

会上,先进行了第一议题的学习,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大湾区科学论坛的回信。接着,学习新的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三是各分工会作工作汇报并测评,四是校工会周东副主席作总结讲话。

周副主席回顾了2021年校工会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对2022年校工会的工作设想作了部署,强调各分工会要积极配合本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教职工的思想工作,体现工会的人文关怀。女工委负责人对明年三八妇女节活动作了初步安排和说明。

据悉,2021年,电子学院分工会积极落实工会通知要求,扎实开展相关工作,在做好教学科研工作、获得申硕成功同时,争取每项活动每项工作有参与,努力获取好成绩。明年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教代会提案、征文活动、多组织会员参与活动项目,提高参与率和活跃教职工文体氛围,团结教职工会员为学校中心工作而努力作贡献。(通讯员 小虎)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