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团委校友>>工会工作>>正文
热烈庆祝我院在学校第十九届校运会中取得佳绩
2021-11-23 10:20  

本网讯 (通讯员 罗依嘉 龚嘉昊)11月12-13日,肇庆学院2021年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九届教职工运动会在我校第一和第二田径场顺利举办。校党委书记曾桓松、校党委副书记黄劲松、校长吴业春、副校长肖起清等校领导出席本次校运会开幕仪式,同时各二级学院师生及校机关团体成员积极参与本次校运会。

在今年肇庆学院第十九届学校运动会中,我院积极发动师生报名参加运动项目,并认真、精心准备开幕式入场式。本次田径比赛设有四项田赛、八项径赛,在个人赛中,林敏荣获男子甲组三级跳远第一名、温馥源荣获男子甲组跳高第一名、方荣合荣获男子甲组实心球第一名;在团体赛中,曾令夏、马艺甄、黄嘉慧、莫淑莹,四人夺得女子甲组4×400接力第一名。

校运会坚持将趣味竞赛与专业竞赛相结合,充分展示我校全民健身运动成果、增强广大师生的拼搏意识以及发扬团结精神。据悉,电子学院在校运会上取得佳绩与电子学院重视体育运动有关。电子学院聘请教练对运动队进行专业的指导与训练,并组织学生机构与干部为运动员做好后勤工作,让运动员得以拼尽全力比赛。

最终,在学院运动员与师生共同努力下,我院荣获2021年阳光体育竞赛项目总分第一名、学生田径比赛总分第二名、教职工运动会组织奖三等奖等好成绩。发挥了爱运动、爱健康,爱生命的精神!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