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团委校友>>工会工作>>正文
关于开展教职员工(工会会员)“看电影学党史”活动的通知
2021-05-27 10:38  

各单位:

为进一步在全校教职员工中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使广大职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学校工会决定开展教职员工“看电影 学党史”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传承红色基因 看电影学党史

二、活动对象

工会会员

三、活动安排

(一)影片安排

第一部:《金刚川》

第二部:《焦裕禄》

第三部:《大决战—淮海战役》

(二)观影时间

第一场:2021528日(星期五)下午4:00

第二场:2021611日(星期五)下午4:00

第三场:待定

放映时间如遇学校会议将另行通知。

(三)观影地点

肇庆学院剧场

四、活动要求

(一)要确保活动成效。“看电影 学党史”主题活动已列入

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精

心组织,严格纪律。结合实际积极发动党员干部、工会会员参加,开展“看电影 学党史 谈心得”等活动,深化教育成果。

(二)要加强宣传发动。各单位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广大教职员工对该活动的知晓度,为推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三)合理安排观影人员。请各单位按照单位总人数22%左右的比例安排每次活动观影人员(在开映日期前14天到过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不得安排观影),填写“看电影 学党史”活动安排表(见附件),于528日(星期五)上午10:00前将纸质版(盖单)交到校工会201室,同时将电子版发到邮箱:410602578@qq.com

建议各单位优先安排党员观看《焦裕禄》,优先安排党支部书记观看《大决战—淮海战役》。

(四)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开映前10-15分钟到剧场东门测温正常后签到进场观看,自行选择座位,相隔一个座位就坐,全程佩戴口罩。不能携带有色饮料和零食进场。

(五)三部电影所需费用在校工会经费中开支。请场馆中心做好场地放影工作。请保卫处做好现场安全保卫工作、人员疏导及车辆管理工作。

联系人:肖燕,联系电话:2716245 13005581088

 

附件:“看电影 学党史”活动安排表

 

校工会

2021527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