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实验室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中心>>实验室管理>>正文
安全检查迎寒假
2018-01-19 10:50  

 

今年的寒假即将开始,我院党政一把手深入各教学、科研、实验、办公场所,检查安全情况。每到一处,院长、书记认真检查、仔细查看,门窗、门锁等是否有损坏,实验物品等是否摆放整齐,假期值班人员是否落实,凡是涉及到安全的每一个环节都不放过。

 安全第一是一个永恒的主题;“安全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无数的事实告诉我们,凡是无视安全的行为必将付出惨痛的代价。因此,安全问题来不得半点马虎和松懈,我们必须把安全预防工作落到实处,形成制度化,做到人人监督,各负其责,把安全工作渗透到每个角落。这样,才会有一个安全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学院才会健康和谐发展。

安全是火,点燃我们的生命之灯!安全是灯,照亮我们的生命之路!安全是路,引导着生命走向新的辉煌!

祝我们大家有一个安全愉快祥和的假期!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