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党建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党建信息>>正文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7-09-10 13:06  

践行中国梦 党员勇担当

近年来,电子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坚持用民主程序保证党员队伍建设的科学性、系统性,不断完善、落实“三投票三公示一答辩”的党员发展制度。6月1日下午,电子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2016年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议实验楼会议室231举行,由电子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委员罗永全副书记为组长、辅导员张议方组成答辩评议小组,先后从44名拟转正党员中抽取何月圆等13人进行转正答辩。 

会议开始,首先答辩者进行了自我陈述,说明了自身在预备期的学习情况、发挥作用情况、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情况、自身存在的不足。随后在评委组提问环节中,罗永全副书记根据答辩人的自述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有关党员作用的发挥、保持先进性等实践层面的问题,答辩者当场进行答辩。答辩环节结束后,评议小组进行了民主评审,进行转正思想指导说话。所有答辩党员均顺利通过转正答辩。

为实现锻炼、交流、教育和提升的目的,答辩党员均按罗永全副书记的期望脱稿陈述,随机答辩,实事求是的展现自我。罗永全副书记以及张议方老师认真聆听了每一位党员的答辩,进行了细致深入的点评,指出党员应增强学习力,保证自己的可持续发展性,不仅要做个好学生,更要积极思考将来如何更好推动社会的发展,报效祖国,用一生去实践党员的先进性。

本次会议会议精神依据党章规定。此次转正答辩会的召开,是学生党支部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保障党员队伍中学生党员先进性和代表性的重要环节。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