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党建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党建简讯>>正文
我院开展2024年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2024-01-26 08:48  

【本网讯】在2024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近日,学院院长陈庆华,党委书记王浩发,党委副书记傅汉球等一行分别走访慰问了我院部分退休老领导、教授博士、教职工和留宿学生,向他们送去学院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1月22日,肇庆市教育局长谢先群、学校副校长李新昌到我院探望慰问陈元斌教授,陈庆华、王浩发陪同慰问。谢先群、李新昌关切地询问陈元斌教授的生活、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他为学校、为肇庆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对他过去一年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祝贺,并勉励他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充分发挥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多出高水平成果,为我校建设新时代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肇庆加快建设珠三角核心区西部增长极和粤港澳大湾区现代新都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1月24-25日,陈庆华、王浩发、傅汉球等走访慰问原学院院长陈英俊教授、原副书记薛日金等老领导老党员,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欢度祥和春节,同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这一年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对他们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作。陈庆华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继承优良作风和拼搏奋斗精神,团结协作,带领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脚踏实地,实干精干,一步一个脚印,落实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扎实推进学院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重点做好首届硕士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硕士点建设工作和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努力争创优异成绩,为学校“改大申博”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电子学院应有的贡献和担当。

1月25日上午,王浩发、傅汉球带队走访看望寒假留宿学校的部分学生。在榕华苑学生宿舍,王浩发与留宿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深入了解寒假期间留宿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提醒同学们注意穿衣保暧,并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做好竞赛备赛工作,争取优异的成绩。在紫荆书苑女生宿舍,王浩发叮嘱假期留宿同学要注意防寒保暖,及时向家人、老师报平安,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用电安全、返家交通安全等。

受到走访慰问的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和学生深深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温暖,更加坚定了干事创业、勇毅前行的信心和决心,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 傅汉球 郑安徽)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