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党建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党建简讯>>正文
我院开展“牢记嘱托、不辱使命、铭记厚爱、感恩奋进”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2023-10-27 11:10  

10月25日,我院在第一教学楼111室开展题为“牢记嘱托、不辱使命、铭记厚爱、感恩奋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秋季“思政第一课”暨主题党课教育。此次党课由我院党委书记黄伟同志主讲,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此次党课教育。

会上,黄书记带领在场的党员、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东时的重要讲话。黄书记首先带领大家简要地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四次考察广东的情况,使参会人员更加深刻地明白习近平总书记的步履遍及了珠三角和粤北粤东粤西,饱含着对广东不断推进高质量中国式现代化发展的殷切期望。接着黄书记分析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以及广东“1310”部署,要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要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意义。黄书记表示高校大学生也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推动力,要不断提高个人本领,增强党的意识,更加坚定自觉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最后,黄书记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重要精神,要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