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党建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党建简讯>>正文
“把握原著精神,领悟思想伟力”——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宣讲活动暨党课教育
2023-06-19 17:24  

【本网讯】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促进广大师生全面深入系统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著作选读》,6月15日下午,我院在实验楼128室开展题为“把握原著精神,领悟思想伟力”的宣讲活动暨专题党课。此次宣讲由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唐伟老师主讲,我院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与了此次宣讲活动。

宣讲开始前,我院党委副书记傅汉球同志首先对唐伟老师能来我院宣讲党课表示衷心的感谢以及热烈的欢迎,之后希望同学们能在党课学习过程中能提高自己的思政水平,能有所收获。

宣讲活动中,唐伟老师系统梳理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的出版意义,出版内容等,生动详细地讲述了《习近平著作选读》里重要的思想成果。讲述结合了大量典型的案例,深入浅出地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思想深邃、脉络清晰、精辟透彻的专题党课。唐伟老师希望大家能够保持终身学习的奋斗姿态,坚持每天进步一点点,坚持创新思维。善于运用学到的理论去指导实践。

最后,傅副书记作总结讲话:《习近平著作选读》非常博大精深,需要我们每天坚持学习。我们要继续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提高政治领悟力,教师与学生党员应做好带头表率作用。

通过参与本次党课培训,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著作选读》中的理论伟力,准确把握精髓要义,牢牢把握实践要求,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与使命情怀,勇于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通讯员 陈喜佳)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