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党建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党建简讯>>正文
广工帮扶队长为联系挂点单位师生党员讲党课
2023-05-29 16:12  


广工帮扶队长为联系挂点单位师生党员讲党课

--新时代的伟大变革历史成就与我们的担当

本网讯5月26日上午,根据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和“百名书记讲党课”工作安排,广东工业大学帮扶肇庆学院工作队队长刘怡军在行政楼就业招聘厅为相关联系挂点部门的师生党员上党课。资产管理处、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和场馆中心等相关领导、学生党员代表等60多人参加党课。我院党委副书记傅汉球参加听党课。

刘队长讲党课的题目是“新时代的伟大变革历史成就与我们的担当”。党课内容以“党的十八大后党和国家事业所处的历史方位、党中央治国理政理念战略的深层次变革、十年伟大变革的历史性成就和重大意义、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等四个提纲要点为主线,为我们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讲解。最后,刘队长还结合实际,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高质量发展会议要求,要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要立足岗位在推动肇庆学院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

课后,我院傅副书记分享体会说,刘队长的党课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数据详细,思路清晰,使党员们对我国历史方位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我国进入新时代,如何走新征程,如何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和明确路径。党员们对我们党的重大方针政策和决策,有了高度的认同认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确定目标,努力奋斗,思想上引领,觉悟有较大提高。刘队长为我们上了一堂很好的党课。

会后,师生党员谈体会表示:我们要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参加主题教育,并用所学的理论思想来指导实践,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在自己岗位上学以致用,发光发热,在新时代征程中,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刘婷 小虎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