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党建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党建简讯>>正文
我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党课教育暨离校专题会议
2022-06-24 09:58  

 

本网讯 (通讯员 温咏琳 蓝胜婷)2022年6月22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实验大楼128室组织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党课教育暨离校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伟同志主持,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2022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党委书记黄伟同志以《回望百年征程史,接力时代新篇章》为题,为所有2022届毕业生党员开展党课教育。党课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基础,回望百年征程史,接力时代新篇章,带领毕业生党员同志进行深入的学习和讨论,使党性教育入脑入心。此次党课教育主要从四个方面展开:第一,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共青团成立的时代背景,以及百年历史中各个历史阶段共青团所发挥的作用。第二,我们要从百年征程中汲取共青团的智慧,听党话,跟党走。第三,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组织提出的几点希望: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第四,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希望:追求进步,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奉献祖国和人民;

会议最后,黄伟书记对在座的2022届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与希望:一是永葆初心,答好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卷,把个人的理想追求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统一起来,“在奋斗中成就事业、在奉献中诠释人生”。二是永葆恒心,答好追求卓越、开拓前进的奋斗卷,牢固树立“对标一流、创先争优”的意识,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把学习知识和本领作为首要任务,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报效国家。三是永葆真心,答好知行合一、为民服务的实干卷,将奉献祖国人民作为自己的人生价值追求,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都要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努力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自己的言行为党旗增光、为学校添彩。

此外,为了确保所有的毕业生党员都能及时转出并编入新的党组织,参加党的组织生活,接受党组织的管理和教育,专职组织员刘浏老师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的相关问题进行相关答疑和说明。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