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党建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党建简讯>>正文
我院学工团队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
2022-04-20 11:27  

4月19日下午,我院学工团队组织召开“学生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全体辅导员、专职组织员参加,党委副书记傅汉球出席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首先学习学校有关党建和思政工作要点及相关文件内容。学工队伍就近期开展的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学生党支部建设以及学生党员教育培养等工作进行专题讨论。党委副书记傅汉球指出:要深刻理解落实党建育人的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激发学生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大家围绕党建如何发挥立德树人关键作用、在日常工作中如何深度融合党建工作、通过日常的言传身教真正达到育人的目的等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并讨论今年发展学生党员情况及开展培训工作情况。

最后,傅副书记做总结发言:要加强对党员学生和积极分子及学生的培养和思想教育,提出四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每天学习强国达20分以上;二是要每季度要写思想汇报或心得体会;三是要有具体行动表现,或参加志愿活动,或自觉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相关活动,如征文活动等;四是学生党支部要组织学习讨论,明确规矩,引导学生提高思想觉悟。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