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党建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党建简讯>>正文
我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党课教育暨离校专题会议
2021-06-25 11:35  

2021年6月23日,我院党委组织2021届毕业生党员在实验大楼128室开展党课教育暨离校专题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黄伟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傅汉球、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专职组织员刘浏老师介绍了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有:重温入党誓词、党课教育、学院党委领导对毕业生党员发表寄语、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办理相关问题答疑等。

首先,党委书记黄伟同志带领大家再次重温入党誓词以及作了题为《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的党课教育,并代表学院党委向毕业生党员寄语,希望毕业生党员毕业后不忘党的光荣历史、不忘党的根本宗旨、不忘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延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从党史里汲取力量,牢记 “厚德、明智、博学、力行”的校训,树立终身学习的目标,在创新发展的实践中大显身手,在深化改革中尽展英姿。

其次,党委副书记傅汉球同志作发言讲话,从“相信”、“适应”、“努力”三个方面向毕业生提出冀望,希望毕业生党员在当今“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坚定党的理想信念,紧跟党的前进步伐。同时,要适应新工作,新生活,在社会中克服困难,独当一面,也要保持学习的习惯,努力发挥个人才能,积极进取,开拓创新。

最后,为了确保所有的毕业生党员都能及时转出并编入新的党组织,参加党的组织生活,接受党组织的管理和教育,专职组织员刘浏老师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和说明。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