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党建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党建简讯>>正文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2020-10-16 14:29  


        ----电子学院观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视频

本网讯(记者梁铭贤、赖钧苏)2020年8月26日0点,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全城欢腾、湾区欢庆。为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我院于10月14号在实验大楼208组织了部分教工、学生党员代表观看了庆祝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的庆祝大会视频,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党员干部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据悉,全体参与教工、学生党员代表在回顾观看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的庆祝大会视频后,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教工代表说:深圳紧跟党走,坚持以改革解决民生难题、以发展增进民生福祉,油然而生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便是人们在这座城市深深扎根最好的证明。我们缅怀革命伟人、重温党的光荣历史,更加坚定了我们身为党员的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信仰;学生党员代表表示:四十载砥砺前行,深圳从经济特区到先行示范区,是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和使命的伟大实践,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包括各民主党派在内的中国人民进行的一个伟大创举,向全世界生动展示了社会主义中国的勃勃生机和光明前景,“来了,就是深圳人”是不忘的初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通过开展此次观看了庆祝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的庆祝大会视频活动,不仅加强了我院师生党员的党性修养,还扩大了党支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希望我院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坚定信念,初心不改,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风雨无阻!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