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党建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党建简讯>>正文
扶贫助学相结合,因户施策助精准
2018-12-10 11:56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扶贫工作

12月3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伟同志、精准扶贫工作联络员郑安徽老师、专职组织员刘浏老师专程到广宁县横山镇横山社区渤塘村高应清、梁成华等五户扶贫对象家中认真开展新房装修专项资助、贫困户子女上学专项资助、预脱贫户帮扶成效核查等精准扶贫工作。

在学院党委黄伟书记的带领下,学院扶贫工作组老师首先来到五保户高应清农友家中,详细了解其政府资助的新房建设工程进展情况,并询问其建房过程中是否有经济困难需要帮助一起解决。当黄伟书记听到高应清老人介绍新房将于今年十二月中旬竣工、即将告别危房乔迁新居时,他代表学院资助其部分住房装修费用,祝他幸福安康。随后,学院扶贫工作组老师看望了高其金等两户低保扶贫对象,为他们送上了彩电、慰问金。最后,学院扶贫工作组老师来到一般困难户梁成华、梁火安村民家中,黄伟书记代表学院分别给予了梁成华今年考上大学的女儿、梁火安读中学和小学的侄子们上学以专项资助并鼓励他们好好读书,将来成为改善家庭经济环境的顶梁柱,体现助学扶贫是最持久最有效的扶贫方式。

本次扶贫受到扶贫对象、当地居委会干部一致好评,并得到了学校驻横山镇精准扶贫工作组领导充分肯定。此外我院此次精准扶贫工作得到了校驻横山镇精准扶贫工作组领导周建文老师的全程悉心指导和社区干部周土妹主任的热情帮助。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1210.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1152.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1180.JPG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