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党建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党建简讯>>正文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26 11:48  

本网讯(通讯员  伍志杰) 925日下午,我院在实验大楼128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黄伟、院长陈英俊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学校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组长付本路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傅汉球主持。

会上,黄书记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指示精神;随后,他代表学院党委对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从9月开始,集中3个月时间,以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体党员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黄书记指出,主题教育必须坚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坚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做实学习教育、深入调研、检视问题以及落实整改工作,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反对形式主义,要在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上开展主题教育;党员教师、党员干部、党员学生要紧紧围绕学习要求,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付本路组长对学院主题教育进行了指导发言,他要求学院从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牢牢把握总体目标不变、总体推进四项基本措施、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加强组织领导等方面给予了学院指导性意见。他强调,电子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及全体师生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把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接下来,学院将根据实施方案和工作安排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说明: C:\Users\Zhang\Desktop\lll.jpg

说明: C:\Users\Zhang\Desktop\ggg.jpg

说明: C:\Users\Zhang\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925162429.jpg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