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党建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党建简讯>>正文
党员志愿者争当创文先锋
2019-07-15 20:42  

本网讯 为了推进肇庆市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宗旨意识和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714日,在我院党委的领导和安排部署下,我院部分学生党员赴高要区莲塘镇波西村组织开展创文实践活动。我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浏、通信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聪慧和物理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袁如文参与此次创文活动。

在本次的创文实践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到达波西村后迅速分成三个小分队,前往村里街道小镇开展清扫街道、捡拾垃圾、处理杂物等活动。烈日当头,参加活动的党员们毫无怨言,用实际行动表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过一天的打扫,使村里街道卫生环境得到改善,为村民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党员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干劲十足,劳动的热情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这次行动,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创建文明城市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更需要我们党员先锋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学生党员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应当充分发挥他们的先锋模范作用,使他们牢记自己的身份,明确自己的责任,以实际行动体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断提升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用自我的言行引领讲道德、重修养、尚清廉的良好校园风尚,从而推进高校大学生道德水平的提高。

此次创文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并且进一步拉进了群众与党员之间的距离,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调动了学生党员的积极性,使村里的卫生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树立了党员融入乡村、服务乡村的良好意识,真正做到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一起把我们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

说明: C:\Users\Zhang\Desktop\2019.7.14创文\d5c1300857a34866c5d13965113a413.jpg

说明: C:\Users\Zhang\Desktop\2019.7.14创文\f57df7ed4705f98901d7e8ea64ecb96.jpg

说明: C:\Users\Zhang\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8dde5c8708723a8a236fd1d17151d6.jpg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