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党建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党建简讯>>正文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16 20:40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坚定信念、牢记初心、勇于担当,716日上午,我院组织通信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党支部部分学生党员赴阅江楼开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专职组织员、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浏、通信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聪慧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叶挺独立团团部旧址史迹陈列室、观看专题教育片等方式,加深了对党的了解,传承了红色基因,锤炼了党性修养,从而使党性教育入心入脑,进一步坚定信念,牢记宗旨。在参观阅江楼市级“初心堂”新时代讲习所中,党员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8年来的艰苦奋斗历程,艰苦奋斗是我们党在长期的革命、建设过程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也是我们党的政治本色。在革命战争年代,我们党靠艰苦奋斗起家;在和平建设年代,我们党靠艰苦奋斗兴家。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艰苦奋斗都是我们共产党人应该具备的优良传统和崇高精神。在思想开放、理念更新、生活多样化的时代,坚持艰苦奋斗的政治本色,意味着保持一种生活准则,一种工作作风,一种利益观念,一种精神状态,乃至追求一种高尚的奋斗目标和人类共同的价值方向。

  此次活动,大家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更加深刻了解了我党的奋斗历史和优良作风,激励所有学生党员们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和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今后要继续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不断提升自我的党性修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说明: C:\Users\lyb\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1512bc03db7b76daf148a5c358f401.jpg

 

说明: C:\Users\lyb\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d9237a4d1a3a23922c527c8a61136b.png

说明: C:\Users\Zhang\Desktop\2019.7.16“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b9048081efd1299d0fa5804ad964a26.jpg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