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党建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党建简讯>>正文
让青春在党旗下飞扬 用青春谱写最美华章
2019-06-25 21:01  

    ——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党课教育暨离校专题会议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励全体毕业生党员不断坚定信念,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争做合格党员,624日下午,我院在实验大楼128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党课教育暨离校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伟主持,学院专职组织员刘浏、通信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聪慧、物理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袁如文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进行授课,再次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并要求大家在今后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争做一名合格党员;同时,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面提升党的理论知识素养,敢担当、有作为,努力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之后,黄书记亲自领誓,带领所有在场党员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完后还向大家表达了毕业祝福和感谢。会议最后,刘浏老师还就毕业生党员的组织关系转移等事项进行了答疑。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作为毕业生党员,要立足新时代,迈步新征程,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为“中国梦”凝聚青春力量,把实现党和国家确立的发展目标变成自己的自觉行动,勇立新时代潮头,引领社会前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说明: C:\Users\lyb\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a667765c4a44dd518df5e25b78cdc3.jpg

 

说明: C:\Users\lyb\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c765c06c4a16f5d4079941f3ad4481.jpg

 

说明: C:\Users\lyb\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baa17c6dbacf8cc4a3252e7efd7053.jpg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