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党建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党建简讯>>正文
我院开展“学习党章 重温誓言”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30 11:53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帮助学生党员更好地学习贯彻领会新党章,529日下午,我院在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初心堂开展“学习党章,重温誓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专职组织员刘浏老师主持,学院通信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兼考研横向党支部书记郑安徽老师、物理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袁如文老师、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刘老师先为活动致开幕词,她要求各位党员要将学习新党章与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度融合,与学习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紧密结合,用实际行动履行好党章所规定的党员义务,时刻把党章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一名合格的党员。随后,各位党员认真观看了《党章辅导教材》来学习新党章,党员代表陈开智同志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革命年代的党员讲牺牲,和平年代的党员要学会作奉献,我要继续认真学习党章,履行党员义务,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之后,刘老师带领各位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举起右拳,庄严宣誓,誓言铿锵有力,时刻提醒自己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和纯洁性。

最后,郑安徽老师作总结讲话,他希望每位党员要按照“四讲四有”的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认真完成学习任务的同时,谨记我们党的根本宗旨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主动带头去帮助有需要的同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大家的青春力量。之后进行活动的最后一项流程,三位老师带领学生党员们参观了“党史长廊”,加深了同志们对党史的认识。

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认真学习党章是全体党员应尽的义务和责任。我院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以不断强化各支部党员党章意识,加深对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的认识。学院学生党员们也应继续加强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修炼自我、主动担当作为,自觉践行党章,真正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的各项要求上来,为新时代做出更多新的贡献。

 

说明: C:\Users\Zhang\Desktop\5.29主题党日活动照片\5.29主题党日活动照片\www.jpg

说明: C:\Users\lyb\Desktop\新建文件夹 (3)\微信图片_20190529210116.jpg

说明: C:\Users\Zhang\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531115510.jpg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