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党建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党建简讯>>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交流会
2019-05-23 11:17  

本网讯 522日,我院在实验大楼128室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伟同志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党员、支部书记、部分教工代表参加本次交流会。

会上,黄书记首先传达上级党委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有关精神,指出,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首要政治任务,有机地把相关理论知识充分运用到教学和科研当中。

之后,与会人员集中学习和讨论了三十讲中“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内容,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作为高校,要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作为教师,必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不懈的努力。

黄书记在最后作了总结发言并强调,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各党支部要广泛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把其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来抓。我们要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努力把党的教育方针贯彻到学院工作的各个方面。

说明: C:\Users\lyb\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2942d3188fd8b5252a5ffb89f43966.jpg

说明: C:\Users\lyb\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ffb344451246b7088dd74cddf31673.jpg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