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党建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党建简讯>>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学习交流会
2019-04-25 17:49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424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实验楼128室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专题学习会,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重要论述。交流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黄伟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学生及教工党支部书记、部分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交流会。

黄书记首先在会上传达了关于全省教育大会的精神,并强调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之后,与会人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重要论述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黄书记总结讲述了关于怎样把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与实际教学结合起来,并鼓励各位教师努力争取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为学院的创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我院“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已列入省“冲补强”计划,我们要以此为契机,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从而为党和教育发展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说明: C:\Users\lyb\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9390818f68f4f6709c177bc848917d.jpg

 

说明: C:\Users\lyb\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028110acef96f3f310b83090c64135.jpg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