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党建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党建简讯>>正文
我院组织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章党规考试
2019-04-15 16:02  

本网讯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理想信念的重要论述,加强党风建设,提高青年党性修养,吸纳优秀学生壮大党员队伍,413日晚,我院于第二教学楼202室组织开展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党章党规考试。参加考试的学生共约115人,本次考试的成绩将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考核的重要依据。

此次考试主要考查内容是党规党章、党的十九大知识以及关于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等多方面知识。内容的安排充分检验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考试过程中,同学们态度认真,答题严谨,均能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充分展现了其坚定的决心与信念。

我院一直严格把关吸收学生党员的每一步骤,详细制定了发展党员的流程。今后,我院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把控入党第一关,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必须端正初心,树立正确入党动机,增强青年党员的党性意识,为党员队伍的理想信念建设添加生机活力。

说明: C:\Users\lyb\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e50ac53d1a75e2769b4242886e9dde.jpg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