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党建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党建简讯>>正文
丁孝智处长出席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9-03-25 21:28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关于全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的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3月20日,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活动,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丁孝智出席了会议,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晓霞主持了会议。

会议开始由李晓霞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从2018年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情况、基层党建情况以及2017年查摆出的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向党员大会进行了述职,并对2018的情况提出了整改措施;同时,参会的各位党员也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最后,丁孝智处长对此次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把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具体的教学、科研联系起来,为更好践行党员的义务和责任发挥带头引领作用。

据悉,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为“2018年市直机关基层党建示范点”,是我院党委党领导下党建工作最为突出的支部之一。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