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党建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党建简讯>>正文
创文在行动 党员当先锋
2018-12-28 11:24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进行党员创文活动

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我院组织了学生党员志愿者进行创文活动。1227日中午,在学院党委的组织安排下,我院学生党员共17人参加了创文活动,专职组织员刘浏老师参与了此次创文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对学院网格的绿化带、主干道、墙角、窗台等场所,特别是对卫生死角、绿化带杂草、垃圾袋等进行了认真清理打扫。在劳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积极热情地参与其中,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秉承着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各种不文明现象进行了消除。

通过参与此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都纷纷表示,志愿参与学院系列创文活动,在学生群众中起到很好的激励作用,同时也提升了他们党员的党性修养,他们会牢记使命,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投入创文,并号召全院同学参与到创文中来。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根本宗旨。党员要发挥模范先锋作用,积极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在创文工作中作奉献,为创建文明校园和全国文明城市、推进文明创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