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党建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党建简讯>>正文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2018-12-18 15:34  

1218日上午10点整,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感受改革开放以来祖国发生的历史巨变和取得的非凡成就。

大会隆重庆祝了改革开放40周年,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并表彰了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员。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间改革开放已经历了四十年。这四十年里,中华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华民族也取得了累累的硕果。当初一穷二白的中国,用40年时间走到了全世界经济体的前端,这正是改革开放的伟大举措所造福的。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是党和人民事业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

在观看该大会直播完后,有党员教师感慨地说:“改革开放鼓舞激励了一代代人奋发向前、勇立潮头。作为人民教师,我们一定要立足本职岗位,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积极教育和引导学生,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贡献。”学生们也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自己作为新时代青年,都应学习和发扬改革开放精神,向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优秀代表学习,努力学习,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大会的收看和学习,全院师生纷纷表示,应积极行动起来,忠实履行自己的职责使命,勇立潮头、奋勇搏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树立必胜的信心!

说明: C:\Users\lyb\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92f7a5064d855e4d1295731190c7fa.jpg

 

 

 

 

说明: C:\Users\lyb\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17bf6e22aecb95a2822f728ba4c04c.jpg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