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党建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廉政>>党建简讯>>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理论精髓 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8-12-13 09:50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二卷》

20181212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二卷》,围习近平总书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精准扶贫的相关理论知识进行学习研讨。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参与了此次学习。此次学习由党委书记黄伟同志主持进行。

黄书记首先强调重申了学习扶贫相关理论知识的重要性,特别是此次关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一书中提出的扶贫要点与精髓。着重指出各与会人员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接着黄书记引导大家针对书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领域重要讲话和理论进行了学习,并结合学院目前的扶贫工作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剖析。通过此次学习,中心组同志都充分认识到,消除贫困、改善民生、逐步实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我们党的重要使命,我们要继续精准施策、构建好扶贫机制体制,做好学院扶贫工作。

据悉,我院已多次赴广宁县横山镇等地开展扶贫工作。随着学院扶贫工作的不断推向深入,各位党员都务必要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扶贫精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理论联系实际,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对症下药”、“找准路子”,既要有时效性,又要有高效率,苦干实干,做好学院扶贫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说明: C:\Users\lyb\Desktop\0084113ea613468b14d750480491a0e.jpg

说明: C:\Users\lyb\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cae5e4f550d115f1477634c5854d2a.jpg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