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公司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公司招聘>>正文
公司扩业再招聘:四会富仕电子公司招聘海报
2022-09-02 09:05  


四会富仕电子公司招聘海报

一、 简介: 

四会富仕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 2009 年的上 市公司,集高品质线路板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业务主要面 向日本、欧美等海外市场,覆盖全球 50 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愿景:成为一家员工都是经营者的国际一流企业! 企业使命:在追求全体员工美好人生的同时,为客户提供高品质 产品,让人类生活更美好! 历经 13 年发展,目前在职人数 1500 以上,2020 年 7 月于深 交所成功上市!

二、招聘职位:

1、工艺工程师(招 50 人)(8~10K) 需求专业:化工、化学、物理、机电一体化、自动化专业; 岗位职责:对本部门产品品质进行工艺把控、品质不良进行分析改善, 日常设备的巡查、员工培训等;

2、研发工程师:招 3 人 (8~10K) 需求专业:化工、材料、物理; 岗位职责:新材料、新工艺的研发、实验,报告、论文的撰写;

3、线路板设计/CAM 数据处理工程师 (8~10K)(招 20 人) 需求专业:英语、日语、电子信息工程专业、通信工程等; 岗位职责:对客户数据进行数据处理;

4、跟单 招 10 人 (7~9K) 要求专业:日语、英语专业 岗位职责:针对国外客户,承接已成熟量产客户的常规业务(报价、 接单、出货、对账、回款、来客时的接待、日常邮件回复等)

5、网络营销专员 招 2 人(7~9K) 要求专业:电子商务(本) 岗位职责:进行网络宣传及销售 硕士研究生工资 1 万起~

三、联络信息

公司地址:广东省肇庆市四会下茆镇电子产业基地 3 号

公司网址:WWW.fujipcb.cn

公司电话:0758-3527188

联系人:范女士 邮箱:hr@fujipcb.cn

工作地点:广东肇庆四会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