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公司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公司招聘>>正文
广东嘉拓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高要)2022、2023届毕业生招聘
2022-05-25 11:18  

广东嘉拓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高要)2022、2023届毕业生招聘

 

广东嘉拓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隶属于璞泰来集团https://www.putailai.com/(股票代号603659),专注于锂电池涂布机研发、制造、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专业的设计品质和技术创新引领国内涂布技术发展,拥有锂电池极片涂布机、锂电池隔膜涂膜、偏光片涂布复合机、PET离型膜涂布复合机、铝塑膜涂布复合机等完整系列涂布机产品,为客户提供工序自动化、生产工序连线及工厂自动化解决方案。企业愿景:成就员工,推动新能源技术进步。成为最富有创新精神和令客户满意的涂布专家。 为宁德时代提供生产设备之一。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人数

薪资范围

助理制造工程师(本科)

机械、自动化、车辆工程、工业工程类

30

6000-6500

助理机械工程师(本科)

机械、机械电子、车辆工程

30

5500-6500

助理电气工程师(本科)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

30

5500-6500

储备助理(本科)

文科类(专业不限)

30

5000

储备技术员(专科)

机电一体化、模具、数控、汽车检测与维修

100

5500-6500

 

福利与待遇:

1.实行5天工作日,每日打拼8小时;享受国家有关规定的法定节假日;

2.入职为员工办理社保、住房公积金;

3.包食住;转正后,享有自驾车油费或公交交通费、住房费用、通讯费补助;

4.注重员工的专业技能及综合素质的培养,确保上岗无忧;

6.成熟的职业晋升通道;

7.企业发展:预计2022年建立璞泰来华南研发生产应用基地,设立东莞松山湖博士工作站;在成都建立标准化的工业园。

8.招实习生:5000元/月以上  (会议座谈信息)

地址:肇庆市高要区莲塘镇镇前东路二号第三层(莲塘高速路口附近)。

联系人:19878909891欧小姐(同微信)

招聘网址:https://www.putailai.com/contant/recruit.html?region_id=8

 

                                   广东嘉拓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2022年523



请下载,参加应聘,祝你成功。

希望2022届毕业生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促进学院就业工作,大家共同努力,请大家配合,谢谢。

学院就业工作联系:刘老师,邮箱:303245011@qq.com,办公电话:2716354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