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公司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公司招聘>>正文
逆势而上,乘风破浪!——风华高科 2022 届校园招聘
2022-05-18 11:15  

一、公司简介:

【国资背景】:国有企业,广东省大型省属企业广晟集团控股,实力雄厚

【A 股上市】:股票代码 000636,市值超两百亿元

【主营业务】:专业研发、生产高端新型元器件、电子材料、电子专用设备等电子信息基础产品。

【地理位置】: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粤港澳大湾区城市——广东肇庆(市区)风华高科成立于 1984 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元器件生产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截止 2021 年 12 月,公司总资产 107 亿元,净资产 70 亿元。公司拥有分子公司 20 家,员工人数近 9000 人,其中博士 22 人、硕士 158 人,大专及以上员工近 2500 人。

公司于 1996 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2008 年广东省广晟集团入主风华高科成为控股股东。经过 38 年的专注发展,公司已成为国内新型元器件行业的龙头企业,跻身全球知名片式元器件制造商前列。公司产品包括 MLCC、片阻、片感、敏感元件、电子材料、电源模块、芯片封装等数十种,广泛应用于通讯类、消费类、计算机类、汽车电子类、照明电器等行业,已进入格力、美的、创维、美国戴尔等著名品牌电子整机供应商。

2015 年,风华高科成功组建我国唯一一家在电子元器件材料领域设立的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现已组建 6 个国家级创新平台。公司连续 24 年入选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公司行业地位不断巩固,片容和片阻分别位居全球前八和前三。

二、招聘对象

应届或往届(毕业 2 年内)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

三、需求岗位(请以网申平台为准)

(一)技术研发类

研发技术岗,工艺技术岗,产品应用岗,检测分析岗

(二)生产管理类

工业工程岗,设备管理岗,生产管理岗,体系管理岗,品质管理岗

( 三 ) 软件开发 类

Java 开发岗

网申地址:http://china-fenghuazp.zhiye.com/

四、公司环境

五、薪酬福利:

工作时间:拒绝 996,每天工作 7 小时,周末双休。

岗位薪酬: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及相应奖金项目。

本科:9 -13 万/ 年

研究生: 13- - 18 万/  年

博士: 30- - 40 万/  年

五险一金:购买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保险以及住房公积金(12%缴存比例)

年终奖金:每年年底根据绩效考核发放年终奖,有付出有回报。

发展培训:通过分层分类的培养计划和特色项目,帮助员工成长。

健康体检:每年提供免费体检,健康的你是我们最大的财富。

单间公寓:免费提供公寓,给你一个温馨舒适的家。

伙食补贴:公司食堂全天候供应丰富菜式,每月给予伙食补贴。

公司关怀:大学生入职发放安家费并报销入职差旅费用。

五、应聘方式

方式 1:(电脑端)网申地址:http://china-fenghuazp.zhiye.com,查阅具体岗位描述后根据步骤提示进行网申。

方式 2:(移动端)招聘微信:fhgxkj 进入风华官网跳转招聘板块,查阅具体岗位后进行网申,后续查收邮件并在 PC 端完善简历即可。

公司名称: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风华路 18 号风华电子工业城

招聘门户:http://china-fenghuazp.zhiye.com

招聘电话:0758-6923009(刘先生)

招聘邮箱:fhzp@fh.com.cn

附件【逆势而上,乘风破浪!——风华高科2022届校园招聘.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