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公司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公司招聘>>正文
广东腾胜科技创新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2-05-13 11:39  

企业简介:

广东腾胜是一家专业从事研究、开发、制造、销售各类真空应用设备的国家级高新科技企业。一直以来,公司本着以人为本,创新发展的理念,大力开发高新科技产品。

公司与美国、德国等著名科研机构建立起紧密的技术合作关系,并与中山大学、暨南大学、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等建立起产、学、研合作。至今,公司共获得软件著作权9项,发明专利8项、实用新型专利36项。

公司以成为国际先进水平的真空设备制造企业为目标,客户群体涉及锂电、半导体、光伏、新能源材料等行业。产品中有3大系列7个规格的镀膜机被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评定为国家一等品和优等品。

公司处于快速发展阶段,现进行A轮融资,规划三年上市。公司推行员工持股计划,以丰厚的期权让员工分享到公司发展的红利。现诚意邀请有理想、有志向的各方人才加入,并提供优厚待遇:

1. 全勤奖金;五险齐全;优秀员工奖励;年终奖金奖励

2. 伙食补贴及自营餐厅;生日礼金和员工生日会

3. 定期培训和集体学习的机会

4. 节日礼物、家庭喜事贺礼、探病慰问金等等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需求人数

岗位职责

待遇薪酬

发展通道

电气工程师

本科

电气相关专业

2

主要负责设备电气路设计相关工作

1.实习期(毕业前6个月):4000
  2.
转正(签订劳动合同):5000-6000
 
备注:如毕业前实习期不足6个月,试用期补足,试用期薪资4500

见习电气工程师→电气工程师→编程工程师→电气组组长→技术部副主任→技术部主任

机械工程师

本科

机械相关专业

4

主要负责设备机械设计相关工作

见习机械工程师→部件工程师→系统工程师→机械组组长→技术部副主任→技术部主任











上班时间:8:00-12:00 13:00-17:00 周日及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

联系方式:请发简历到504529054@qq.com或致电 19902383803

公司地址:肇庆市端州一路宾日村口腾胜科技(红树湾家具城对面)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