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公司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公司招聘>>正文
校园招聘-中电公司
2022-05-13 11:31  

公司简介

香港中电集团(“中电”)成立于1901年,是亚太区历史悠久的能源业投资者和营运商,业务遍及香港、中国内地、中国台湾、印度、东南亚和澳洲。自1979年起踏足中国内地能源业务,包括高效燃煤、核电以及水电、风电及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项目,遍布15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共有50多个项目,投资总额接近600亿港元。中电一向着眼长远发展,不断积极推动公司革新,运用各种崭新科技、将营运和客户服务数码化,让业务可持续发展,迎合未来需要,向成为“新世代的公用事业”迈进。中电被国际人力资源公司Randstad 评为 2019 年全球 12 家最具吸引力雇主之一,并入选 2020/2021 年度名人堂,成为香港首家获此殊荣的公司。2020年,中电在华尔街日报的可持续管理排名中,位列全球最可持续发展企业百强榜第六名。

中电中国广东区负责在广东省及其周边区域的项目开发建设和运营,目前运营中的项目包括肇庆市怀集县水力发电项目(129MW)和梅州市平远县光伏发电项目(45MW)。目前,中电正在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内的项目开发和投资建设,中电中国广东区肩负着为大湾区内项目建设和运营以及优秀人才储备的使命,为满足区域未来业务发展需要,现诚邀有热情、有追求、有能力的优秀人士加入,我们将提供良好的培训和发展平台。

诚聘以下职位:

一、电厂运维工程师15名

1、工作内容及职责(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 负责电站设备的运行、巡查及维护工作;

2) 保持与电网公司调度部门良好沟通,正确执行调度命令,按要求上报各类报表;

3) 做好设备缺陷管理工作,及时处理及消缺;

4) 编制电站运行各项数据分析、报告;

5) 对运维作业实施有计划的安全观察,做好安全监护工作;

6) 参与电站安健环质管理;

2、任职条件:

1) 学历与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新能源/通讯及计算机(电力)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成绩良好;

2) 身心健康、具备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操守;

3) 具有一定的安健环意识和技能;

4) 具备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喜欢挑战,富有创新精神;

5) 具有一定的英文能力。

投递申请

联系人: 黄小姐(jennifer.wong@clp.com.cn) 或 朱小姐(mingqi.zhu@clp.com.cn)

电话: 0758-5537019

附件【中电中国广东区 - 招聘启事2022.pdf已下载
附件【中电集团及中电广东区简介2022.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