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公司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公司招聘>>正文
苏州瀚川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苏州总公司、深圳分公司)
2022-05-03 10:11  

苏州瀚川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7 年,是中国工业自动化与数字化技术的佼佼者,是集自动化设备和工业软件一体化的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聚焦汽车电动化、智能化发展,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数字化等核心技术,业务覆盖自动化设备和工业软件,为汽车、新能源等行业客户提供智能数字化产品和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

瀚川智能自成立之日起,一直关注员工的培训与发展,目前拥有自己的“培训中心”,针对应届生有系统、高效的“青蓝计划”&“橙蓝计划”的培训与实战体系,全面助力学生快速完成职业化转变。正式进入岗位之后,公司按培训计划对不同岗位员工组织通用类、技术类和职业素养类日常培训,同时在职员工还可自主申请外部培训。

招聘岗位:助理电气设计工程师、助理硬件工程师等

简历投递邮箱:hr001@harmontronics.com

公司网址:https://www.harmontronics.com

同时您还可以通过智联、前程无忧等形式投递个人简历。

联系人:张女士(苏州):18913131915

秦女士(苏州):13989390709

总部地址:中国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听涛路 32 号

深圳子公司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蚝乡路 12 号

详情请下载附件。

附件【苏州瀚川智能2022年校招招聘简章.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微信公众号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东岗,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52025(办公室)、2716354(辅导员室)、2716831(教务室)